其实那天发给你的信息应该是:“可否教我怎么不想念你?”

我应该对你诚实一点。

以自己的性格来衡量你的话,大约你也一样,不会厚脸皮的认为我想念的人是你。

但是最后我还是脸皮薄薄的给你发了个信息:“可否教我如何不想念一个人?”

你没回我信息。

我却很体贴的为你给自己找了借口,工作忙,会累的说...

这是我常犯的错误,我承认。

可是,你不是我的谁,为什么我要 给你找借口呢?

甚至很笨的,当你说你是想给我打电话的时候,我竟然傻傻地不知道该给你什么反应。

其实,内心是很开心的。

同样是天秤座的你,可否理解这个不懂得表达真实感情的我吗?

我说今年中秋将会孤单渡过,你却俏皮地说:“到时就会有节目的啦”

你知道,这会让我胡思乱想的吗?

或许说,我是在期待?

对于你,我越来越没有抵抗的力量了...

明天就要回去大学了...

能在开学前和你见面吗?

我...想见你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色天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