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清楚知道,我喜欢你。可是不爱。你对我,或许也是同样的感觉吧?

对不起,对于你在网上写的东西,我很容易就对号入座,即使你针对的可能不是我。可是,我依然会入座去最坏的情况,不相信好的情况。可以说我悲观,我只是不擅长承受失望。

所以,当看见你在微博上写说,“如果要在我们之间加上注释,我想放上...[朋友]。”我的心情低落了一下。

大约,我很容易给人一种距离感吧?

其实...比较起距离感,多数人会觉得我蛮亲切的。只是面对着某些人,我会不知所措,看起来就觉得不宜亲近。

不过都应该不重要了吧?因为我只是朋友。没关系。被拒绝,有第一次后就会习惯了的。

其实,现在的我也不适合恋爱。

而,你也不见得会有多喜欢我。

所以,我们之间什么也没发生过吧?

冲动和感觉过了,理性就会醒来。

还好当初我们都没有被感觉冲坏脑而冲动起来。

如果不是,也是一种伤害。

没关系。我们曾进入感情最美的阶段,有过那段回忆就好。

爱在暧昧时,最美丽。

难得我还有闲情和时间和你暧昧,是我的荣幸哦 ?

好啦,该结束的也是时候结束了。

我们,不会再有什么了,不是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色天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