绮美说我今天怪怪的。我承认今天的我确实有点奇怪,但是在复印店遇见天秤座火影后,我更怪去了。

刚进到那间店时,见到了位常出现在天秤座火影照片的学姐,我认出她,她却不认识我。突然就在想,会不会也可能遇到他呢?

大约10分钟后,就听见那位学姐在接电话。还在想说会不会是天秤座火影打给她的...不久,天秤座火影真的出现在店的门口。

我望着他,他看见我。我们轻轻的打了招呼。“轻轻”的,真的。

我不敢告诉绮美说我看见他。她以为我们之间有什么,其实,什么也没有。

其实,我也曾经以为我们之间会有什么。不过看似是我想多了。

只是有点感慨,有点无奈。

我们约会...言重了,是一起出外过几次,手也牵过了。开学后生活忙碌到没时间联络,也因为看见他在微博上的留言,我克制自己与他联络。

即使是这样...对于牵过手的,说过喜欢的人,竟然就只是这样“轻轻的”打招呼。我不知道怎么形容。很奇怪的感觉。好像一切发生过的都是幻觉。

心偷偷的酸了。

不以为然,继续假装...

其实,期待会有什么,只是,我们都不会再有什么的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色天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