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,我自己也搞不清自己的想法。明明没有恋爱的想法,为什么却总是在给机会别人?相反的,对自己喜欢的人却显得苛刻,到最后别人转身离开的时候,才怨恨。

其实也没有多怨恨。只是有一些不是味道而已。只是不明白,海誓山盟原来可以那么不堪一击。算了,在我觉得天蝎座死神并不认真的同时,我已经决定转身的了。只不过看见他那么快的投入一段新恋情,心中有少许的不舒服。那也罢,也用不着觉得很对不起我,怕我受伤。我并不是那么脆弱,别那么小看我。或者说,别那么看得起自己,并不是所有人都能让我觉得大受打击的。因为我是骄傲的...

好了,既然连天蝎座死神也放弃了我,说明了我有一定程度的难搞。我不是故意的,谁叫我是天秤座又靠近天蝎座,纠结加感性,到头来什么都错过。真的要很好耐心的人才能靠近。说真的,天秤座火影和天蝎座死神真的给了我不错的教训。虽然我一直强调自己没有多受伤,可是,确实对他们两人的行为耿耿于怀。我没有多寂寞,不需要无谓的人来纠缠。

3天前,射手突然约我出门。他已经约了我N次,只是每次都没有给机会他。那天,大约又吃了豹子胆,问他知不知道哪里有海边,还说要看日出。(==,''') 结果就真的这样跑出去,和人家在车里过了半个凌晨,再和人家在海边渡过另外半个凌晨。他说我真大胆,我说,是啊,我真大胆...浪漫情景就不见得有,因为我并不是怀着一颗浪漫的心和他出去。我知道他还是喜欢我的,虽然在几个月前已经拒绝过他。那时候我还和前男友一起,现在单身,却不见得对他有特别的感情萌生。说真的,我不觉得他有可能攻下我的心。如果他不是抱着“找机会发展”的心态,我觉得我们会是很有默契的朋友...

我这样是不是很坏呢?明明没有那方面的想法,却让人继续误会下去。以我那么骄傲与好胜的性格,我是不会和他一起的。除非真的有所谓的“真爱”改变我的想法。

我不是好人...怕受伤的,别靠近我。我不是坚强的人,会给我带来伤害的人,别靠近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色天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