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情的伤痛,不管练习多少次,也不可能习惯。那种心疼,再微小都不可能被忽略掉。

和水瓶分手快要满一年了,有时候会想起,心里还是难过的。那天考试时,不经意的看见计算机上的名字,是水瓶的名字,已被各种表面磨擦得看不清楚了。竟然多事的拿起笔在那退色的名字上重新写上他名字。写完才发现,眼泪都快掉出来了...真后悔当初没有和他交换回那计算机。还在用那同时,心痛得说不出话。我这笨蛋丫...都过了那么久,还在无病呻吟什么的?!

不是的...即使过了那么久,我还是无法忘掉,无法忽视自己的真心。我还是想念他的,我还是爱着他的。我都知道。后悔的眼泪,我一直在逃避。即使对外公布说我已经复原了,把生活都填满,用笑容装饰着脸孔,始终是骗不了自己的...我无法放下他...

自己做的决定,自己承受后果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色天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