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姐,你说,我有什么不好,为什么她这样对我?”

语毕,灌了一大口的啤酒。

“为什么?为什么连她也只当我是哥哥?为什么说我只适合当她的哥哥?我不要当哥哥,我要当她的男友!”

举起酒瓶。

我抓住了他的手。

[弟,够了。不要再喝了。]

“姐,你由得我吧!”

他甩开了我的手。

“我已经累了。”


 

他是长子,习惯扮演哥哥的角色。从以前开始,他就常对我说,他是很多女生的哥哥。

他的人缘不错,样貌不差,谈吐风趣也有主见,学习不错,运动也不是不能,身边围绕着不少女生,但就是没有段长久的关系。

“她们都说我很像她们的哥哥”

他曾这样告诉我。


“姐,我不要再当哥哥了...当哥哥很累,很寂寞。没有人能理解的。

他依在桌上,脸贴着手臂,望着我。

手掌轻抚他的头发。颤抖。怜惜。

[弟,做你想成为的自己吧... 没有人注定是永远的哥哥。想要有人依赖时,还有我啊...]

双眼逐渐密闭...

“谢谢你...姐......”

[傻瓜...睡吧。]

[我依然会在你身边的...]

安详得像孩子一般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色天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