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“芯,你的车票。”
[嗯...知道了。]
我头也不回,继续敲打着键盘。

“为什么不自己开车去呢? 要不就叫阿深开车载你去好了。何必和那么多人挤在一辆巴士上呢?”

[你别管我。]

“你就不能望着我说的吗?”
爸爸懊恼的埋怨着...
翻了翻白眼,转头。
[谢谢。这样,行了?]
生硬的,不情愿的,吐出了那句没有感情的道谢词。
“你真是和你妈一个脾气......”
砰!!!
爸爸惊讶的表情,望着被我推翻了的桌子。
[我说多少次,不要在我面前提起那女人!我没有妈妈!听见没?!]
凶狠,愤怒,仇恨...
爸爸露出难堪的表情...
“我知道了...芯,对不起,你别生气......”
[是她不要我的,是她把我丢到孤儿院去的!]
我对着爸爸大吼。
“芯,那么久之前的事了,你还不能释怀?况且你现在过得好好的,你要什么爸都给你什么了...”
[我有说过我要回到你身边吗?为什么当初要强行把我从孤儿院带回来?]
继续冷漠。
“我是为你好,你可是XX集团的千金,混在那些人的身边始终...”
[什么那些人?谁是那些人?]
爸爸什么也没再说,扶起了桌子,整理好散落在地上的纸张和文具,就离开了房间。
“芯,别那么晚睡了...对身子不好的...晚安。”

直到爸爸离开为止,我的视线依旧留在他身上,以那冰冷的目光。

好累...

才和他聊上两句,竟然用了我大半的精神...

我揉了揉紧绷的眉间,试图让它松懈下来。

头好疼...

明天是4月4日,我与昇的重要日子。

[昇,明天我们就能见面了...]

对着空气说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色天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